close

打包

2007/07/18 14:46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鈴蘭的花語是~~純潔的愛情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~~打   包~~

最近發生太多太多大事,所以我人生中也將有許許多多的變動。

        第一件事就是得~~打包~~

今晚籌畫著如何打包身邊、家裡、店裡零散的一切時~~

我非常堅決要先打包的竟然是~~我的心、我的情、我的愛!

打包這一顆~~殘弱不堪、千瘡百孔、滴盡血淚、還會無由發生心絞痛、幾乎毫無生氣的心。

打包這一份~~被莫名地辜負、被現實逼迫、被真相震攝,不得不被遺忘的情、不得不被遺棄的愛

        如果~~不打包行囊,無法遠行,無法從新開始!

       其實~~有些東西是不需打包的,不須帶走的!

       但是~~我想過,我矛盾過,我猶豫過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路走過的人生,全在這一袋行囊中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要全然拋棄,等於遺棄我這一段人生!多殘忍!

這一段儘管苦多於樂,哀傷多於歡娛!失去多於獲得,但其實我已經坦然了!

打包起來吧!打包成一個行囊吧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打包我這一段20年的歲月,這一段嚐盡人間艱苦的行囊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這一夜我打包了我殘弱的心、還有我堅信不移的情与愛!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因為,有心才可以再活!有情有愛才是我的人生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