兒子情事

2011/07/12 02:11

=

 

兒子:

 
收信平安!希望你今天心情不錯。。
 
 
知道你又一次陷入感情挫折的痛苦。。我也又為你心痛一次。。
 
希望媽媽這溫暖的關懷。。能夠給你一點點支撐的力量。。
 
 
 
 
 
生為人,只要你想追求感情,遇到挫折是在所難免的。。
 
我想,世界上的每個人都是踩著感情挫折的路
 
一步步走過來的。。
 
 
 
 
 
至於,如何處理感情挫折,就憑個人的智慧與功力。。
 
當然,大多數人都是從錯誤慢慢摸索出來。。
 
把每一次情事挫折。。當作經驗的累積。。
 
一次傷。。添上一次繭。。
 
慢慢的。。受傷的感覺。。漸漸地不再那麼痛了。。
 
 
 
 
 
媽媽的關心,是親人在此刻能夠給你僅僅的撫慰。。
 
我知道,沒有任何一個外人可以抹去或替代你的傷痛。。
 
但是,請不要忘記。。
 
家人是永遠守候你。。給你力量。。願意陪你度過哀傷的親人。。
 
 
 
 
 
我知道,你現在是在體驗不同於以往的人生。。
 
有了感情挫折。。你的人生已經跨越到另一個階段。。
 
情感的歷練可以讓你更茁壯地面對往後的人生。。
 
 
 
 
媽媽最後想告訴你一個不辯的事實。。
 
吸引女孩的男人。。外表和金錢只是一個短暫的助力
 
能夠真正永遠吸引女人的。。只有男人的修養、內涵、學識。
 
這些,是真正會吸引一個女人愛你一輩子的真正資產。。
 
相信我,媽媽不會騙你的。
 
 
 
 
 
媽媽希望你定下心,充實自己。。修養學識與內涵。。
 
別擔心,有了這些。。要讓女人不愛你。。
 
還真的很難呢!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