喜悅的哀傷

2010/06/27 23:0分享
 

親愛的菲:

           如果知道你走得這樣急,

        不論如何都該去見你。

           多麼的令人婉惜,那時我多想能去看你。

  人生的無常,讓我覺得無措

  失去你的~無常

       讓我體悟到,

           即使要飛越千里萬里我也要回來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見見我的家人、親人、  我們的摯友!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  

思念的信   ---   亞西

 

親愛的菲: 

      昨夜夢中,我又去到妳的農場與妳見面了!

妳還是像從前一樣,笑盈盈的,泡好一壺花茶迎接我。

甜甜的嗓音招呼我坐,

優雅安詳的聽我訴說這一趟精采的旅遊過程。

 

我開心的與妳分享一路看過的美麗風景,

新認識的朋友,和遇到的新奇事物。

說著說著便手舞足蹈了起來。

妳總是笑我永遠像小孩一般,喜怒哀樂不懂得藏。

 

我說:妳一定不相信,這次我見著誰了。

 

以前,我們閒聊時,總是會提到各自與共同的朋友們。

妳曾說過:

那個一直很關心妳的玫瑰姊姊,

今生應該是無緣見面了。

 

那時,連我也這麼認為。

因為,距離是如此的遙遠。

沒想到,後來我與她,卻因為妳的離去而感情緊密了起來。

我想,是我們都有著共同的思念與哀傷的緣故吧! 

 

所以,在上個月得知玫瑰姊姊將回台的消息之後,

我立刻決定要在她的家鄉與她會面。 

 

為自己,也是為妳。

也因為,那是妳最後出遊的城市之ㄧ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os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